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纪梵希为何终身未结婚 他有比婚姻更长久的眷恋只为她

来源: 2022-01-29 18:02:55

  【星】纪梵希为何终身未结婚 他有比婚姻更长久的眷恋只为她

并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要在一起才算圆满,这点在纪梵希和赫本身上得到了诠释,纪梵希和赫本的友谊是值得敬佩的。赫本结婚了,但是纪梵希终身未结婚。大家都想知道纪梵希终身都没有结婚是不是因为赫本。

纪梵希

纪梵希

赫本可以说是一个被幸福包围的女人,没有女人像赫本这样获得如此多挚爱的,多少人曾经为赫本着迷,纪梵希也为赫本沉迷,终身未结婚。很多看过关于赫本的故事或是剧情的,都会深深为她着迷。赫本让大多数人比较着迷的可能就是《罗马假日》中的安妮公主,在剧中的她就是优雅的公主,但是大家认为现实中的她也是如此的。赫本可以说不仅仅是电影明星,还是时尚的先锋。正是从那时候起,大家开始对时尚有了新的认识。

纪梵希赫本

纪梵希赫本

赫本的时尚着装给提高了当时多少人,甚至是后世多少人的审美品味。这可能也正是纪梵希愿意终身不娶,只为她一人沉醉的原因吧。不管是在电视荧幕上,她的动作总是很优雅和带有美感。就算是很简洁的穿着,现在也是引领着时尚的潮流。赫本曾经的平底鞋、三分袖、紧束腰身等都是那个时代的焦点。她表现出来的俏皮和优雅到现在还被很多人崇拜。赫本是时尚界的代表人物,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但是这个传奇其实不仅仅是赫本一个人创造的,是和纪梵希一起创造的。

纪梵希终身未结婚

纪梵希终身未结婚

赫本还没有出名的时候,是和纪梵希先相遇的。还有传闻说,她曾经爱过这个男人,但是他们却只是友谊维持了一段时间。赫本曾就对纪梵希说过,纪梵希的衣服给她的电影角色赋予了不同的美感和生命。可以说纪梵希造就了赫本,赫本也造就了纪梵希,可能这也是纪梵希终身未结婚的原因。

关键词:纪梵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