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失联50天被找到 独自离开不理会女友的哭喊

来源: 2022-01-26 16:03:04

  【星】失联50天被找到 独自离开不理会女友的哭喊

你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奇迹吗?之前在羌塘无人区内失联了足足50天的杭州小伙子冯浩现在被搜救成功。而且目前身体状态还挺不错,精神状态也很好,像个没事人一样,就是削瘦的身躯表露了他这段时间过得相当不易。

冯浩失联50天被找到

冯浩失联50天被找到

本来3月5日当天,冯浩和他的女友林夕与队友李志森三人为一队准备干一件大事。他们原本计划一起徒步穿越1500公里的羌塘无人区,但是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在行程才刚过10天时,冯浩不知道因为什么就突然抛下女友和队友说了一句,“想一个人走。”面对哭跪流泪的女友,他丝毫没有在意就独自离开了队伍自行横穿无人区。女友林夕和队友李志森没辙,只能被迫兵分两路。当林夕和李志森44天横穿羌塘无人区成功后,却意外的发现冯浩失联了。

冯浩试图独自横穿无人区

冯浩试图独自横穿无人区

发现冯浩失踪后,女友林夕、队友李志森和刘浩的父母亲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去搜救冯浩。但是搜救多天之后还是一无所获,他们也渐渐地开始失去信心开始绝望起来。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没有放弃搜救。终于现在冯浩在失联50天后被人所找到,人也平安无恙,父亲和女友、伙伴们的心头大石也是放下了。那么冯浩到底是怎么在无人区里独自生活50天还能存活下来呢?

羌塘无人区

羌塘无人区

冯浩在被搜救成功后表示自己其实是靠毅力活下来的。当时他带的干粮不多,每包干粮的分量是200克,所以也没敢多吃,也就两天一包干粮。就这样挨到43天左右,干粮就告罄了,于是只能挨饿断粮7天。平时实在太饿也只能吃吃周围的草根勉强维持生存这样。就这样,冯浩度过了他人生中最为艰难的50天,体重下降了15公斤左右,不过好再人没事。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如此幸运在危难的时候能获救成功,希望驴友们尽量还是不要逞强独自横穿无人区了。这种举动不仅害己,还会害了冒着生命危险进入无人区搜救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