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国际电视台CGTN采访Zoom 却被调网友调侃成听力考试

来源: 2022-01-26 15:42:28

  【星】国际电视台CGTN采访Zoom 却被调网友调侃成听力考试

前两天是五四青年节,各大电视台,媒体等都报道了很多当年青年人的典范,电子竞技受到当下青年群体的喜爱,加上中国电竞的发展也日趋成熟,现在很多媒体也开始关注起了中国电竞背后的故事。五四青年节之际,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的Zoom选手就受到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的采访,让海内外的观众更多地了解到中国电竞的发展状况。

CGTN采访Zoom

Zoom在采访中从职业电竞选手的角度,谈到了职业电竞与游戏休闲的区别和如何成为一名电竞职业选手,以及职业选手所面临的挑战与压力等一系列问题。“我的目标是赢得世界冠军”,年轻而雄心勃勃的张星冉说。

Zoom本名张星冉,现效力于J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担任的是上单的位置。今年在LPL职业联赛春季赛中以黑马的姿态进入决赛,被玩家们称为“黑八传奇”,在最后的决赛中不敌去年全球总决赛冠军IG战队。Zoom本来是是个成绩还不错的孩子,据他说有一本和二本间的实力,但此次在采访时说,他正在做他喜欢做的事。随着电子竞技变得越来越主流,它给了越来越多像张星冉这样的中国年轻人一个追逐梦想的机会。不过此次CGTN的报道全程都是英文,即使熟悉部分内容,也被大家调侃成一场别样的听力考试。

CGTN报道

CGTN报道

大家总觉得在不久前似乎这只是一群年轻人在玩电子游戏,而现在电竞称为一个产业,越来越成熟规范外,连大学都开始有电子竞技的课程,教授相关方面的知识。但这也是电子竞技,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目标是赢得比赛。有中国市场研究公司预计电子竞技今年将在中国发展到1130亿元人民币近150亿美元的市场。到明年,电竞行业需要50万名员工。在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一部纪录片中,电子竞技职业玩家和经营者被列入了新的职业名单。

JDG选手Zoom

JDG选手Zoom

Zoom在最后说道:“你需要知道自己的能力水平,并付出很多努力。否则,如果你继续努力,那么你就是在浪费你的青春,也许你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学校上。要当职业运动员不仅需要天赋,还需要经过大量的训练。你必须处理像传统运动员那样的伤病,职业玩家可能会在背、脖子或手腕上受伤,因为他们每天都把键鼠抱得太久。”

关键词:国际电视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