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前FW分析师叉烧加盟LPL LMS赛区打算集体西进?

来源: 2022-01-26 11:03:03

  【星】前FW分析师叉烧加盟LPL LMS赛区打算集体西进?

近日据台湾媒体《EToday游戏云》的独家爆料,前闪电狼分析师、英雄联盟知名赛评叉烧确认西进加盟LPL战队后勤职务,但具体职位和加盟队伍依旧保密。原叉烧所属经纪公司的M.E.魔镜将于今日稍晚公布。网友盲猜是RNG、EDG、SN、RW这几家俱乐部。

叉烧加盟LPL

叉烧加盟LPL

叉烧日前已经宣布将自己主持的赛评节目《XO酱拌LOL》交给师弟REX以及部分主持,并在脸书、实况上写下“2019倒数2次开台”,引发一众粉丝讨论未来动向。目前叉烧在台湾的直播与赛评等工作也全部暂停,叉烧已经到战队方报到,后续的工作将由战队方自行宣布。

叉烧

叉烧

其实去年起便有LPL队伍询问其意向,而叉烧本人到了今年4月份终于下定决心前往LPL发展。本次签约时间大约一年半,也就是到明年的S10赛季结束。对于叉烧的选择,魔镜方回复:“叉烧有自己的生涯规划,会前往LPL赛区做发展,公司支持这项决定也祝福他。”

FW叉烧

FW叉烧

叉烧于2014年到2016年效力于FW闪电狼战队,担任教练和分析师职位,并且在2015年全球总决赛上帮助FW战队在小组赛双杀KOO Tigers,晋级八强,这也是近4年以来LMS战队的最好成绩。退役后转职担任英雄联盟赛评,其犀利风格的播报方式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无论在台湾还是在大陆都有其喜欢的粉丝。这次加盟LPL也是受到大家的欢迎,只是有点可惜没有原汁原味的XO酱拌了。

Maple

Maple

叉烧不是第一个从LMS过来LPL的电竞人,此前解说王记得,职业选手Karsa,Maple,蛇蛇都是从LMS西进征战LPL。枫棠和蛇蛇在刚加入SN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时候,一上场发挥亮眼带领苏宁连胜了几把,不过在春季赛后期由于和队伍磨合不够成绩不算太理想。但是Karsa加入RNG后一直都是最稳定的那个点,不仅在去年帮助RNG横扫LPL各大赛事,在世界赛上一直都有很好的表现。碰巧的是,三个人都是FW出来的。

大家觉得,叉烧加盟的会是哪个战队呢?

关键词:FW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