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山东禁恶俗婚闹 各个地区的婚闹到底有多低俗下流?

来源: 2022-01-26 10:03:14

  【星】山东禁恶俗婚闹 各个地区的婚闹到底有多低俗下流?

婚闹已经成为婚礼中的一个怪诞、低俗的现象,我们在互联网上屡次看到关于婚闹的案例时,都会既觉得滑稽令人捧腹,又觉得荒唐又气愤。现在山东的莘县给了社会一个巨大的惊喜,山东莘县联合七个部门公开发文表示将严禁恶俗婚闹行为,被人们批判多年的婚闹在山东莘县终于要消失了。

山东莘县禁恶俗婚闹

山东莘县禁恶俗婚闹

因为恶俗的婚闹愈演愈烈,一些毫无底线的人做出的行为已经超出了人们想象的范畴,山东莘县愤怒了。现在明确规定了不能进行恶俗的婚闹行为,例如胶带捆树、新郎捆电线杆、强吻新娘、猥亵新娘伴娘、浇啤酒、砸鸡蛋等。违者将按照《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进行处罚,对于情节严重、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严肃处理。山东莘县这个举措大快人心的同时,我们也明白这只是在禁止婚闹的路上走了一小步而已。中国的省市有太多太多,我们要走的路还有很远。

进行恶俗婚闹行为将被处罚

进行恶俗婚闹行为将被处罚

江苏盐城在人们的心目中已经形成了“盐城婚闹无底线”的固有印象。前段时间还发生过盐城公公婚礼中强吻新娘的事件。在视频开始时,当人们以为公公牵着新娘的手准备将新娘转交给新郎的时候,谁都没有意料到公公会突然转过身强吻自己的儿媳。周围的看客也并没有很惊愕反而在吹口哨和鼓掌。就连舞台上的司仪不知道是见惯了大风大浪还是无奈要圆场,竟然还夸赞新娘不反抗的行为是大方地体,知道入乡随俗。

盐城公公婚礼中强吻新娘

盐城公公婚礼中强吻新娘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蒙泉村里的新婚新郎差点因为婚闹搭上了自己的性命。新郎被婚闹的亲友们用胶带双脚离地捆绑在电线杆上。一开始新郎还能谈笑风生,后来他的脸色逐渐开始发紫、呼吸困难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新娘见状就试图“营救”新郎,但是却一直被亲友们持续的婚闹挡住去路。后来婚礼差点变丧礼时,新娘终于用剪刀将捆绑在新郎身上的胶带剪断,将新郎救了下来。

山东临沂胶带捆新郎

山东临沂胶带捆新郎

恶俗婚闹的案例数不胜数,甚至还有将酸奶挂在新娘胸前让公公将其喝完等这样下流的行为。可能还有很多人认为婚闹无非就是亲友们给你面子过来活跃一下增加一些婚礼气氛的传统习俗。小打小闹的婚闹无可厚非,但是把习俗变成一种恶俗,走向极端变成令人恶寒反胃的恶作剧时,婚闹在人们眼里也就只剩下“伤风败俗”四个字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