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鲁迅说过的话检索系统上线 鲁迅博物馆在线打假

来源: 2022-01-26 08:02:50

  【星】鲁迅说过的话检索系统上线 鲁迅博物馆在线打假

“鲁迅博物馆资料查询在线检索系统”今天崩溃啦!可想而知到底得有多少人蜂拥而至去验证那些年鲁迅表情包下的话的真假……这个系统在首页上也有提示表示现在暂时还是试用版本,所以禁不住这么多网友的“调戏”也是正常现象。这个检索系统是北京鲁迅博物馆开发的,鲁迅全部说过的话都是由北京鲁迅博物馆文物资料保管部整理归纳而成的,包括鲁迅著作全编、译作全编及研究月刊三个子系统。

鲁迅说过的话检索系统上线

鲁迅说过的话检索系统上线

其实检索系统早在2017年就已经上线运营了,直到现在才被人们所“挖掘”出来,正式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快乐源泉。经常微信斗图或者刷微博的网友们多多少少都看见过一些鲁迅、爱因斯坦、马克吐温之类名人的“名人名言”。那些“名人名言”普遍都标在各位名人照片底下,有些句子说起来还头头是道、有模有样的,但是却并不是出自该名人之口,又或者是经过人为修改的名言。

经过人为修改的名言

经过人为修改的名言

就比如我们从小听到大的爱迪生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但是实际上这句话的后面还接着另一句话:“但那1%的灵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

经过恶搞的鲁迅名言

经过恶搞的鲁迅名言

在这个鸡汤喝到饱,假名人名言满天飞的时代到底欺骗了我们多少感情?当初鲁迅的名言可是经久不衰地活跃在我们的网络上。“不管你后台多硬,请你好好跟我说话,我一般不惹事,一旦惹了,那都不叫事,叫新闻。”“我们中国的最伟大最永久,而且最普遍的艺术也就是男人扮女人。”这些其实都是网友们恶搞的“鲁迅名言”,网上盛传这么一句话:当你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时候,就说是鲁迅就对了。

网络上恶搞的鲁迅名言

网络上恶搞的鲁迅名言

现在鲁迅要是知道现在的网友们会这么乱传自己的“名言”估计会气到从棺材里活过来。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从检索系统那里查询这些名言啦,以后网友们恶搞“名人名言”时可能还会被系统亲自“打假”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