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OPPO声称减少小鲜肉代言 营销大户开始转特性变深沉

来源: 2022-01-26 07:03:53

  【星】OPPO声称减少小鲜肉代言 营销大户开始转特性变深沉

现在国产手机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全球市场,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OPPO可以算是国内比较特殊的营销手段,在三四线城市大铺线下店,请各大流量明星代言,广告投放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全中国都听过OPPO。今日,有媒体爆料OPPO内部消息,OPPO总公司层面将减少明星代言。

媒体爆料OPPO减少小鲜肉代言

媒体爆料OPPO减少小鲜肉代言

媒体报道OPPO在全球范围运营时,正在考虑改变过往的“小鲜肉”路线。对此,OPPO公关方面回应表示,外界描述有不准确之处。实际上,OPPO中国大陆市场将减少明星代言。但是在全球一些区域市场,根据当地市场的需求,还是会用明星代言。OPPO此前在国内的代言人包括杨幂、迪丽热巴、陈伟霆、李易峰等多位明星。

OPPO代言人

OPPO代言人

OPPO在国内的名气早已在前几年的营销里打了出来,靠着“拍照手机”和“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深入人心,在市场份额上也还不错,营销策略改变也就是顺应企业战略变化了。OPPO高层在2017年底综合考虑大陆地区娱乐营销机会与风险、消费者口味变迁以及成本等多种因素之后,于2018年初全面转向强调科技属性,在主市场的大陆地区,减少了明星艺人代言。这对OPPO而言是一个急转弯,OPPO前营销主管之一称:“OPPO特性是快速转变,很多人没意识到。

OPPO过往代言人

OPPO过往代言人

手机厂商请明星代言,靠着明星效应和粉丝经济,确实会吸引一大部分用户,OPPO甚至可以说是靠流量明星代言发展壮大也不为过。但是我们看到国内手机越做越好,能留在大陆市场厮杀的哪个都不是善茬,像是金立,即使是手机老牌豪门,即使请了像薛之谦一样的明星代言,却也还是逃不过破产的结局。质量,创新,性能,外观等等才是决定手机厂商是否能生存下去的因素。

OPPO

OPPO

2019年各家国产手机的代言人数量相比去年大大减少。小米仅有王源和吴亦凡,VIVO有蔡徐坤、王嘉尔、刘雯、鹿晗,而联想方面只有一个朱一龙。华为方面算是比较多的,含荣耀系列的就有胡歌、赵丽颖、易烊千玺、朱正廷、白宇、关晓彤七个,毕竟华为越来越代表了标志性的国产企业。现在国人买手机越来越务实,大家都在拼了命做产品研发,近几年也是少了许多大的营销宣传。你觉得呢?

关键词:OPPO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