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网约车摸腿可免单 平台处理方式比滴滴要好很多

来源: 2022-01-26 04:02:47

  【星】网约车摸腿可免单 平台处理方式比滴滴要好很多

现在网约车的行业越来越发达,因为网约车的非常快速便捷加上价格比传统的出租车要便宜许多。于是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放弃传统的出租车转乘网约车。网约车的规模和种类以及平台也逐渐开始愈来愈多的同时网约车的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现在又发生了网约车司机骚扰女乘客的事情,他们的对话内容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网约车司机骚扰女乘客(图文无关)

网约车司机骚扰女乘客(图文无关)

5月4日那天,当时正在昆明读大三的云南玉溪女生小李和另外两名女性伙伴三人一起在校外逛街。逛街结束后,三人就准备返校了。小李和伙伴们选择搭乘网约车返校,于是小李就打开手机上的网约车软件嘀嗒出行开始叫车。快五点的时候,小李叫到了一台车位号为“0788”的车。于是就开始联系司机,让司机来指定地点接她们返校。结果司机在接单后就开始了网络上的性骚扰。那位网约司机开口就问:“是付费还是免费呢?”小李听得一头雾水,这搭车还能免费?后来司机告知小李,假如在行驶途中可以让他摸腿的话就可以给小李三人免单这次的乘车费用。

网约车司机聊天截图

网约车司机聊天截图

这是什么情况?小李和伙伴们看到之后简直想立刻报警。但是后来因为怕耽误了学校课堂上的课程最终没有报警而是选择撤销订单,并向嘀嗒出行平台反映了司机的行为。目前嘀嗒出行的客服回应媒体称会给予该网约车封号处罚,那也就意味着这位司机以后将不能在嘀嗒出行平台接单了。这种做法比起滴滴打车平台的做法无疑是好很多,至少这位司机以后都不能在嘀嗒平台上蹦跶了。

网约车摸腿免单

网约车摸腿免单

现在做网约车司机的门槛非常低,只要有车不管是租的还是借的还是自己的就都可以在平台上接单载客。这样的低门槛也吸引了许多人过来做网约车司机。也正因为它的低门槛,所以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人在网约车的平台上都可能会遇到。我们遇到这类的事情,千万不能姑息。能投诉就投诉,投诉无效就报警,不能让这些有几率犯罪的人继续作威作福、逍遥在外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