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莱博推出强阳培根磁能内裤,激发男人无限活力!

来源: 2022-01-24 16:22:47

  相关研究数据表明:

男性每一条内裤平均有0.1克的粪便,这些粪便含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细菌。每1克粪便中含有1000万个病毒,100万个细菌,1000个寄生虫和100个虫卵。一条内裤长期反复穿,很容易会引发私处皮肤问题、产生异味、甚至影响性能力!

KT6A8636_副本.jpg

今天要安利的,就是一款风靡亚洲的 IREALBEST 爱莱博强阳培根磁能内裤。能够完美储存你的能量,激发你的活力,还能保持三角区干爽无菌透气。

天然磁石具有调和人体,补充人体磁力,调节体内磁平衡的保健作用。磁场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炎性渗出物的消散。

但一条好的内裤当然不仅仅只有它强大磁石功能,下面就来细说它的三大优点,看完后你一定无法拒绝。

KT6A8615_副本.jpg

托玛琳矿物石涂点

托玛琳又称电气石,是一种天然矿物物质,可发射一种波长4-14微米的远红外光,与人体的远红外波长匹配,能改善血液循环,还可释放负离子,促进神经肌肉组织新陈代谢,改善人体体液环境,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抗衰老。

b37dffa0-abf2-483b-ae7e-d6eb511bc594.gif

顶级超细莫代尔主料

100%竹炭辅料,柔软健康,舒适透气,并具有天然的抗皱性和免烫性,穿着更加方便自然。其三维立体U型仿生裁剪技术,使男人的金三角24小时都处于最佳的空间状态。

9604e61f-2ba9-40f1-8dbb-cc5c93a7791d.gif

科学置入永久磁石

爱莱博磁裤根据人体穴位前后置入了30枚永久磁石,磁场波24小时提升男性动力,保持男性器官处在微运动状态,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荷尔蒙分泌,促进海绵体组织生长,增强肾动力,防治男性功能障碍!

12a5aa8f-6ca4-4833-affb-92d5da58e633.gif

爱莱博自2008年创立以来,凭借强大的设计力量和现代化的生产管理技术,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高超的市场营销策略,成为中国功能型内衣市场的知名内衣品牌,以舒适的面料、优质的价格、以及完美时尚的设计赢得男性的喜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