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每天喝两杯咖啡能多活两年 逻辑鬼才们即将上线

来源: 2022-01-23 10:02:41

  【星】每天喝两杯咖啡能多活两年 逻辑鬼才们即将上线

5月4日,《欧洲流行病学杂志》发布,上面有研究称每天喝两杯咖啡就能让人们的预期寿命延长两年。研究人员发现,在不考虑年龄、体重、饮酒状况、吸烟状况和咖啡中咖啡因含量等因素的情况下,喝咖啡与全因死亡率呈负相关的关系。研究人员指出,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适量饮用咖啡,每天两到四杯,会提高注意力和思维敏锐性,有助于延长寿命。

每天喝两杯咖啡能多活两年

每天喝两杯咖啡能多活两年

报告上还声称出来增加预期寿命,喝咖啡还能降低患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的风险。该研究指出在欧洲和亚洲,咖啡和死亡率之间的负相关比美国更强。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调侃道“两杯多两年,十杯岂不是多十年?”“一天十杯岂不可以长生不老?”

咖啡

咖啡

咖啡,类似于撒丁岛的Cannonau葡萄酒,绿叶蔬菜和蓝莓,含有多酚,可有效中和自由基,帮助预防某些疾病。在“营养学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中,咖啡,葡萄酒和蔬菜的消费降低了主要慢性退行性疾病的风险。咖啡摄入量对抗氧化剂的摄入量影响最大。对于大多数欧美国家的人来说,咖啡提供的不仅仅是能量的冲击,还是他们获得大部分日常抗氧化剂的地方。

咖啡照片

咖啡照片

咖啡会刺激胃酸分泌,所以切忌在空腹时喝咖啡,还有胃不好或者胃溃疡的人们不宜喝咖啡。咖啡中含有咖啡因,进入人体后会让腺甘酸停止进入细胞,令人不易产生睡意。研究又指,咖啡因会令到血管收窄,加速血液运行速度,形成头痛。有些咖啡迷不喝咖啡会出现头痛、易怒、肌肉紧绷和神经过敏等不适反应。所以咖啡作为一种饮品,饮用时,要根据个体情况适可而止,总的来说在营养学中还是强调均衡饮食而少用辛辣刺激食物。

关键词:两杯咖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