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西班牙最长滑梯 却因多起“追尾”事件而被迫关闭

来源: 2022-01-23 09:02:27

  【星】西班牙最长滑梯 却因多起“追尾”事件而被迫关闭

滑梯可以说是小孩还有大人都很喜欢玩的项目之一,不仅可以锻炼体能、开发运动技巧、增加平衡和协调感,而且在社会活动过程中还可以学会交往、激发潜能、提高认知能力和语言能力。不过,滑梯也存在一定的危险,近日,西班牙有一个最长滑梯现身,只不过开放了一天,就因多起“追尾”事件而被迫关闭。

西班牙最长滑梯

西班牙最长滑梯

这个滑梯位于西班牙阳光海岸(Costa del Sol)度假小镇埃斯特波纳。全长38米,横跨两条街道,滑梯坡度约在32度到34度之间。这座钢滑道的设计初衷是让人们能够快速地从一条街走到另一条街,以此节省10分钟的步行时间。但是因速度过快,居民险些“追尾”,不到24小时已有多人受伤。

最长滑梯

西班牙最长滑梯

当地市议会随后宣布下令对滑梯进行“额外的审查和预防性关闭”。然而,委员会却表示,滑梯的安全性已经得到“专业安装公司”的认证,而且他们已经就如何安全使用滑梯下达了指示。为了缓解当地人的担忧,该委员会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照片和视频,其内容显示一些人平安的滑到了滑梯末端。

西班牙滑梯

西班牙滑梯

报当地媒体报道,这座滑梯的造价估计为2.8万欧元,是一家私人公司在重新开发该地区时安装的。不过这件事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数百条关于滑梯及其伤者的议论和照片。管委会说,这是一起孤立事件,有一千多人按照滑梯旁边的说明正确使用了它。所以说,使用者如果遵守滑梯安全规范,一般是不会受伤的。滑滑梯时禁止使用躺下的姿势,必须采用坐姿并收回手臂。此外,在他人使用滑梯时不能同时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