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荒山挖出活婴 为何会被活埋家属说的话引众怒

来源: 2022-01-18 13:03:16

  【星】荒山挖出活婴 为何会被活埋家属说的话引众怒

大家或许都有听过弃婴的事情吧?对于弃婴的这些行为,真的是让很多人都感到非常愤怒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其实也越来越少的人会做出这种遗弃婴儿的事情,但是在一些偏远的村庄,还是会发生。近日,在济南市的一个莱芜牛泉镇南白塔村就发生了一件疑似弃婴事件。当天焦先生和回村探访的周先生打算去村里西南角的一处山上挖蘑菇,却偶然听到了婴儿的哭声。随后两人组织村民寻找婴儿,发现婴儿的哭声竟然是从底下传出的。两人立即开始扒土,挖到一半发现有块水泥板,水泥板底下是用一个怡宝纸箱装着的刚出生的弃婴。

荒山挖出活婴

荒山挖出活婴

婴儿或许是因为长时间缺氧,导致嘴唇紫青,呼吸微弱。婴儿挖出来之后,村民也很快将他送去了医院,经过检查救治之后,目前婴儿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荒山的活婴被挖出后不久,孩子的爷爷也主动到新泰市公安局羊流派出所配合调查和交代问题。根据爷爷所说,原本这一胎的孩子是双胞胎,这个被活埋的孩子是老二,因为老大身体非常健康,但是老二却被检查出患有多项疾病。家人放弃治疗将孩子带回家后,不久就发现孩子死亡了,因此孩子的奶奶用了土办法进行厚葬。家人也是在看到电视报道之后才知道孩子活了,所以主动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为何会被活埋家属说的话引众怒

为何会被活埋家属说的话引众怒

对于孩子家人的这番话,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认为,婴儿家属所说的话真的是“漏洞百出”,如果孩子死亡了的话,怎么会哭到让别人发现呢?而且就算是孩子真的死亡了,也不应该是自己断定自己处理,这样不是违法了吗?而且对于家人所说的厚葬,就是用一个箱子活埋?对于这家人遗弃婴儿的做法,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愤怒。目前,派出所还在调查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