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熊孩子损坏灭火器 当玩具互喷网友斥家长要严加管教

来源: 2022-01-18 11:03:38

  【星】熊孩子损坏灭火器 当玩具互喷网友斥家长要严加管教

虽然说小孩子是祖国的花朵,需要社会上的每一个人呵护,但是有些孩子长到一定的年龄,真的是到了“人嫌狗厌”的地步,熊孩子的各种行为也是让人很头疼啊。近日,有媒体报道在四川的威远静宁寺,有两个熊孩子竟然将寺内的灭火器当成是玩具一样玩耍,导致寺内的23个灭火器都被损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两个孩子会拿灭火器来玩,孩子的家长呢?

熊孩子损坏灭火器

熊孩子损坏灭火器

原来在10月13日时,居住在静宁寺附近的两个熊孩子骑着自行车到静宁寺玩耍,趁着寺内工作人员不注意的时候,就潜入儒林院,将院内的灭火器当成是玩具一般互喷玩耍,玩完之后便离开了,是真的非常调皮。随后静宁寺的工作人员发现被损坏的灭火器有近23个,而且院内也是“大战”之后的一片狼藉,因此向威远县公安局向义派出所报案。经过民警的调查之后,最后将两个熊孩子找到,并且联系他们的家长。最终,两个熊孩子的家长赔偿了寺内4000元左右。

当玩具互喷网友斥家长要严加管教

当玩具互喷网友斥家长要严加管教

消息一出,还真的是让很多网友纷纷感慨,现在的熊孩子也实在是太熊了吧?而且将灭火器当成玩具玩耍,也不知道是真的不懂事还是就是调皮所为。对此,很多网友就表示这两个熊孩子的家长应该要对孩子严加管教,并且要加强一些安全教育知识,还要教导他们不能随意破坏公共财物。其实,小编觉得不仅仅是要对这两个熊孩子严加管教,对很多现在处于小学年纪的孩子也要加强安全教育,让他们知道什么可以玩,什么不可以玩。希望类似这种熊孩子的事情不要再次发生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