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发现恐龙新物种 网友震惊竟然还有这么小的恐龙?

来源: 2022-01-16 11:03:22

  【星】发现恐龙新物种 网友震惊竟然还有这么小的恐龙?

在大家的印象中,恐龙都是身形非常庞大,极具攻击性的历史性动物吧?在人类研究恐龙的演化历史以来,就一直不断地发现恐龙新物种。近日,中外科学家团队又再次公布了好消息,表示在河北丰宁县发现了一个恐龙新物种,是属于美颌龙类的。这个发现是人类对于探究恐龙演化具有重大的意义。与大家印象中庞大的恐龙不一样的是,这次发现的恐龙新物种体型非常小,就像现在的公鸡一般。这其实也是美颌龙特有的体型。

发现恐龙新物种

发现恐龙新物种

美颌龙一直都是小型兽角类恐龙,体型就像是一只没有毛的公鸡加上一条尾巴,再配上恐龙锋利的牙齿以及细小的指爪,就是美颌龙的样子了。这样的小恐龙不知道网友们会不会觉得也有点可爱呢?但毕竟还是恐龙,虽然小只但是攻击性还是很高的。这次发现的新物种美颌龙被命名为英良迅猛龙,是生活在早白垩世的小型肉食性恐龙,是美颌龙类中最小的新物种恐龙。相信有些网友应该在《侏罗纪公园》中知道迅猛龙,但是英良迅猛龙与影片中的迅猛龙不同,英良迅猛龙的身形小巧,长约60厘米。

英良迅猛龙

英良迅猛龙

虽然体型不大,但毕竟是迅猛龙,跑步以及捕捉猎物的速度快得惊人,而且牙齿锋利,也不是“好惹”的类型。尽管这次在河北发现了英良迅猛龙的化石,但是对于英良迅猛龙还有许多不知道的事情,比如偏好以及栖息地等。不过对于这次发现的恐龙新物种体型居然如此小,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称要是这种体型的迅猛龙,是不是可以放在家里当宠物养呢?

关键词:恐龙新物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