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为母校捐赠10头猪是怎么回事 网友调侃猪肉涨价捐猪真不容易

来源: 2022-01-16 10:04:20

  【星】为母校捐赠10头猪是怎么回事 网友调侃猪肉涨价捐猪真不容易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学生,在自己有所成就或者是赚到钱的时候,都会非常感恩母校,并且给自己的母校捐赠一些物资来给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发福利。对于大家普通的捐赠物资,无非也就是一些校园内的雕塑或者是刻了字的石头,又或者是充实图书馆的一些书籍,总之都是利于学校形象并且与学识有关的,又有寓意的东西。但是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给自己的母校捐赠猪的?而且一赠还是整整十头大肥猪,由大卡车拉来十头猪的时候,还真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

为母校捐赠10头猪是怎么回事

为母校捐赠10头猪是怎么回事

近日,是广东阳江一中的110周年校庆。在校庆当天,有一位90届的校友给全校师生捐赠了10头大肥猪,由大卡车拉来,道上还有学生在放礼花欢迎这十头大肥猪的到来,真是让网友也看笑了。对于这个校友为什么会选择捐赠十头猪给母校,其中也是有很感人的原因的。这位校友表示,当初自己读书的时候还比较穷,所以很少吃肉,偶尔才能吃到学校饭堂的加餐。而这些加餐都是来自于毕业学长学姐们捐的鸡蛋以及鸡鸭鱼肉等等。这些对于这个校友来说,都是非常感动又珍贵的回忆,所以自己也决定用这种方式捐赠十头猪给母校,来给学弟学妹们改善伙食。

 网友调侃猪肉涨价捐猪真不容易

网友调侃猪肉涨价捐猪真不容易

这十头猪马上也会被处理做出各种美味的肉食,这次学校的师生们都可以开怀大吃了。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千万不要小看这十头猪,毕竟今年因为非洲猪瘟的问题,导致猪肉的价格翻了一倍,这十头猪也是价值不菲呀!十头猪的估价至少也有八九万了吧?所以说,千万不要小看别人捐的是猪,那还是得要慷慨才能捐这么多的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