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拼多多被曝卖假酒 曾也曝出多假货山寨货为何还有人用?

来源: 2022-01-15 10:03:26

  【星】拼多多被曝卖假酒 曾也曝出多假货山寨货为何还有人用?

这几年来拼多多靠着在各大平台的广告,打响了自己的名声,也因为软件中很多商品的价格都比实体店和淘宝低,因此也有很多网友使用。不过拼多多的口碑和评价是真的很差,这都是因为软件中的商品质量良莠不齐。虽然也是正规的电商平台,但是很多网友都曝出在拼多多软件上有很多的假货和山寨货,也是因此拼多多在网友们心中的印象十分不好。近日,拼多多又再次曝出平台上卖假酒,这是怎么回事呢?据说这次涉嫌售卖的假酒金额巨大,现在情况如何?

拼多多被曝卖假酒

拼多多被曝卖假酒

据小编了解,今年夏天有网友在拼多多上买了一些轩尼诗的洋酒,但是等收到之后发现这酒的口感跟味道似乎跟自己以前喝的不太一样,怀疑是假货,因此向轩尼诗品牌方反映投诉。轩尼诗品牌方马上从拼多多某商家处买回同款的酒进行鉴定,发现的确是假货,随后便联系当地警方。经过警方的调查,成功地将制造假酒的涉案人员抓捕。尽管如此,但此前任然有2000瓶的假酒流出市场,涉案金额非常巨大。对此,拼多多平台也因为涉嫌售卖假酒被起诉。

拼多多频频曝出假货山寨货

拼多多频频曝出假货山寨货

目前,售卖假酒的商家店铺已经被拼多多关停,但是很多网友都认为拼多多也应该负有责任。然而在拼多多的服务协议中写道,拼多多仅仅是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许婧经营场所的平台,只负责督促商家对消费者做出承诺或赔偿,不意味着拼多多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这样的条款也是让网友们纷纷群嘲。拼多多这款软件自从上架以来,就频频被曝出假货多山寨货也多,对此平台应该就有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对入驻的商家严格筛选。尽管被曝出这么多的假货和山寨货,可是拼多多依旧很多网友使用,但是小编只想说一句话,“便宜没好货”,大家在面对低价商品的时候,还是要认真思考辨认一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