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女研究生被骗311万却不愿报案 网友为何纷纷心疼其老公?

来源: 2022-01-15 08:03:03

  【星】女研究生被骗311万却不愿报案 网友为何纷纷心疼其老公?

现在的这个时代骗子真的非常多,但是骗子的骗术曝光之后,很多人也对需要转钱的事情非常谨慎。而且很多被骗的人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即便是有年轻人被骗之后也会马上自己找到警察想要追回自己被骗的钱财,但是近日发生的一件事情,还真的是让小编都感到吃惊无法理解。就是住在江苏苏州的一位女研究生竟然被人骗了311万之多?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位女研究生被骗了巨款之后却不愿意报案,不打算将这笔钱追回来,这是为什么呢?

女研究生被骗311万却不愿报案

女研究生被骗311万却不愿报案

原来前一段时间苏州公安局反诈重心发现,这位女研究生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往几个可疑银行账户汇入巨额,于是民警马上联系这位女研究生,称其可能是被骗了,但是这位女研究生坚称自己并没有接到什么诈骗电话没有被骗,只是在做一些投资。然而几天之后,警方又再次发现,这名女研究生依旧不停地给这几个可疑账户汇钱,打电话过去之后女子依旧否认自己被骗。在警方跟女子的单位了解之后发现,这名女子还跟周围同事借钱,这难道是借钱汇款给骗子吗?

女研究生不愿承认被骗

女研究生不愿承认被骗

在民警的几番劝说之下,这名女子终于承认自己的确是被骗了,但依旧嘴硬表示被骗就被骗了,并不打算报警,让民警和女子领导当场瞠目结舌。等女子的丈夫来了之后,也没有对女子多加责怪,表示只要没有造成生命损失,一切都好解决。然而女子的老公似乎没有想到,自己的妻子陆陆续续竟然给骗子骗了311万之多,这还包括了向其他同事借的钱。知道这些之后,网友也是纷纷对这名女子感到愤怒和惊讶,与此同时更心疼女子的丈夫。不得不说,这女子作为一个研究生头脑竟然这么糊涂,难道是读书读傻了吗?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