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妈妈我想吃烤山药是什么梗 深扒该梗出处原来这么有趣

来源: 2022-01-15 06:04:06

  【星】妈妈我想吃烤山药是什么梗 深扒该梗出处原来这么有趣

最近,网络上又爆出了一句流行语,那就是“妈妈我想吃烤山药”,这句网络流行语,可谓是充斥在我的日常生活中。那么这句话究竟是来源哪里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妈妈我想吃烤山药什么梗

妈妈我想吃烤山药什么梗

原来这句流行语是来自河北廊坊霸州县的烤山药吆喝台词,方言的喜感让人听起来有点欲罢不能,和之前的窝窝头一块钱四个、菠菜贱卖非常有一拼了。看一看原视频,我们更能感受到这句话的喜感。

我想吃烤山药视频截图

我想吃烤山药视频截图

一段来自河北廊坊霸州县的烤山药吆喝台词,原话烤山药~热乎滴!好吃,倍儿甜!小女孩:“妈妈,我想吃烤山药。”妈妈:“吃!吃大块滴!两块够吗?”小女孩:“够lia,谢谢妈妈,妈妈真好”。从这句话中,虽然听出了浓浓的喜剧效果,但同时也听出了小女孩对于烤山药的渴望并且小心翼翼,反映了当地的普遍经济水平。

我想吃烤山药走红

我想吃烤山药走红

全程所有台词都是卖烤山药的大爷自己配的,然后在喇叭里无限循环播放。老实说大爷配的也太不像了,加上方言的喜感让人听起来有点欲罢不能,这几句妈妈和小女孩的对话,反复在脑海里回荡,像着了魔一样,让人忍不住去模仿!见人就想说妈妈,我想吃烤山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