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12306崩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何网友都说它是回家路上的绊脚石

来源: 2022-01-15 00:05:04

  【星】12306崩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何网友都说它是回家路上的绊脚石

年关将至,大家都已经抢到回家的票了吗?有网友称近期抢票,中国铁路12306的系统崩溃了,自己在那里卡了半个多小时,再次可以使用的时候,票已经都没有了。12306崩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何网友都说他是,回家路上的绊脚石呢?对于12306,小编认为是特别神秘的一个系统,因为小编根本就没有注册过账号,甚至是密码。每次登陆的时候想买票的是,就特别的恼火!

12306崩了是怎么回事

12306崩了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网友有没有像小编这样的经历呢?回到正题,12306系统崩了是怎么回事呢?据12306客服的回答,是该时段操作的人数过多,解决方法就是稍后尝试,或者重装App、切换网络。对于12306客服的这样回答,网友似乎都是不满意的,抢票都是在那个时候,过一会儿就没有票了,还怎么抢票嘛?对于大家想要回家过年的急切心态,小编也是非常了解的,但是中国有那么多人,票终究是抢不过来的,但是大家可以换成另外的方式回家呀。

为何网友说12306是回家路上的绊脚石

为何网友说12306是回家路上的绊脚石

有网友将12306该系统,比喻称天猫双十一,说让中国铁路局,好好学习一下马云。可是小编想说,这两人完全都是不在一个档次的好吗?12306系统使用的人数比天猫双十一的人数还要多,而且运算是非常的复杂的,就跟大家喷江一燕得建筑奖一样,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大家都不要再说12306系统不好了,因为它真的是承受了很多,回家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就不要再为抢不到票而不高兴了。

关键词:12306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