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391万买手机号 天价手机号有什么功能网友惊呼不懂有钱人

来源: 2022-01-14 09:03:35

  【星】391万买手机号 天价手机号有什么功能网友惊呼不懂有钱人

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对于一些比较漂亮的号码,尤其是车牌号,有时候也会被拍卖到惊人的天价。但是大家万万想不到的是,手机号码竟然也能拍出高天价来,让人吃惊。近日,网上有一个“391万买一个手机号”登上了微博热搜,手机号居然卖了三百多万?这还真的是让看到的网友都惊呆了,引起了热议。据悉,在这几年阿里拍卖的最贵手机号中,最高价就是以391万被拍卖出。这个手机号码是在2017年4月份被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拍卖出的。

391万买手机号

391万买手机号

据称,这个手机号是被执行人自用的手机号,起拍价为108万元,评估价为146万元,这就让有些网友不能理解,为什么被执行人自用的手机号拍卖就要如此贵呢?这么贵的手机号还真的不止有一个人买吗?事实证明,的确是有钱人的世界大家都难懂,当时还有11个人报名参加拍卖,最后由一位姓名李源的用户以391万元成交!一个手机号被拍卖到如此高价,还真的是让很多网友都表示震惊,难道这个天价手机号还有什么奇异功能吗?

天价手机号

天价手机号

这个手机号码为“15077777777”,除了号码的确非常好记之外,运营商还会自动为这些号码设置白名单,自动拦截疑似骚扰和普通人的电话,也算是相当“智能”了。但是除了这种功能之外,网友们还是表示想不出其他可以让人花近四百万去买一个手机号的原因,纷纷吐槽贫穷限制了想象、不懂有钱人的世界等等。也有网友表示花这么多钱置套房产不好吗?对此,不知道大家又是怎么想的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