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淘宝账户被封980年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获本人无情调侃

来源: 2022-01-13 22:04:37

  【星】淘宝账户被封980年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获本人无情调侃

淘宝现在变成了大家都所喜爱的APP,现在逛街买衣服的人少了,多了很多在床上躺着就够购买到自己所喜欢的任何东西,只要钱到位。对于淘宝账户被封,这事并非不存咋的,很多淘宝用户乱用自己的淘宝,甚至是拿淘宝账号去做兼职,给好评。近日有一名男性淘友的,淘宝账户被封980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真的是拿淘宝账号做了什么兼职吗?

淘宝账户被封980年

淘宝账户被封980年

淘宝账户被封980年的男子姓朱,那朱先生的淘宝账户为何会被封980年呢?据朱先生回应,称自己这个淘宝账户,他已经使用了十多年的时间,而且都是非常遵守规则的,并没有乱用账号等,那么朱先生的淘宝账户为何会被封980年呢?朱先生的淘宝账户被封这么久,还比他无情的调侃,称被解封之时,自己的骨灰都化掉了。

淘宝账户被封980年的原因

淘宝账户被封980年的原因

朱先生的淘宝账户被封980年,是因为冲动消费造成的,因为朱先生在淘宝看到了一块手表,但是金额比较大,但是朱先生非常的心动,就立马下单的,不过后面朱先生却反悔了,认为自己不应该这么冲动的消费,就用时隔不到1分钟的时间取消了订单,后面就被封了。对于这样的做法,大家都感到疑惑,因为在淘宝卖家没有发出快递的时候,大家是有权利取消订单的,为何朱先生的账号就被封了呢?

淘宝卖家和买家都是可以互相评价的,像朱先生购买的这款手表,金额是很大的,但是朱先生很快的下单,却又很快的取消,这是非常不尊重卖家的行为,卖家是有权利认为朱先生是来捣乱的,所以才向淘宝的客服反馈,相比淘宝的工作人员也是了解到了这一点,才会将朱先生的淘宝账号给封的吧,因为金额较大,所以被封的时间也会教久。

关键词:淘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