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正道的光是什么梗 此梗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来源: 2022-01-12 11:03:54

  【星】正道的光是什么梗 此梗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正道的光是什么梗呢?最近在快手直播软件上面看视频,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很土的视频。但看完之后还要配上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这种歌词。那么正道的光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这个梗是出自于哪里?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去了解一下。

正道的光是什么梗

正道的光是什么梗

关于正道的光是什么梗,其实他最早是黄渤的一首歌,名字叫做正义之道。这首歌是一个电视剧的片尾曲,它非常正能量。很多想拍正能量宣传的视频都会用上这句歌词。但是很多因为视频的质量太低,所以这句歌词被乱用了,导致这句话现在很多时候成为了调侃别人的一个词。用来调侃别人强行宣传正能量,但是其实根本没有这种含义。

正道的光是什么意思

正道的光是什么意思

有些人在看直播软件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短视频。但看到了也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意思。特别是这句正道的光,让大家格外熟悉。正道的光这个梗出自于黄渤的正义之光。这原本是用来形容正能量视频的背景音乐,如今很多视频都被无辜的套用这首歌,也是让很多人总是看的一头雾水。

当初黄渤老师在唱这首歌的时候,现场表演当中具有一个一飞冲天的动作也是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但是整体来看,这首歌还是非常不错的,它的歌词也是非常符合我们老一辈人宣传正能量。但是由于在直播软件上这首歌用的实在太多了,而且广泛传播。以至于就多了一层含义用来讽刺那些多半没有本质含义,故意尴尬宣传正能量的一些视频。

正道的光出自哪里

正道的光出自哪里

以上我们了解了正大的光是什么梗以及关于这个梗出自语哪里的相关内容。正道的光其实在游戏当中也有一些意思。有给别人送人头,让队友苦不堪言。在这种情况下,就被称为是正道的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