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斛珠夫人》原著小说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主要角色命运揭秘

来源: 网络 2021-11-11 16:19:26

  《斛珠夫人》原著小说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主要角色命运揭秘!一起看看吧。

 

在小说中,海市在帝旭驾崩以后,没过多久便生下了遗腹子褚维允,褚维允坐上了皇位,海市自然成为了皇太后,她注定是孤独的人,不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是海市最大的遗憾,只可惜路是自己选的,无论怎样都要继续走下去。海市原是渔家采珠女,因缘际会拜师权臣,弃妆披甲驰骋沙场。无论何种逆境她从不言苦,却为一个情字暗自神伤。海市所爱,是她一生追逐的光,亦是她心中永不能治愈的伤。她愿履险蹈危,陪他生死与共、白首相依,却终究抵不过命运流转,宿命难逃。海市当时选择和帝旭在一起也是不情愿的,毕竟她再也无法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所以有非常多非常多的遗憾,而在皇帝驾崩后,她被查出怀有身孕,诞下了皇帝的遗腹子褚维允,褚维允当了皇帝之后,海市就成了皇太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