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见倾心》更新时候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网络 2021-11-10 16:58:58

  电视剧《一见倾心》已经开播了,追剧日历已送达,一定要记住追剧日历呀,预告了解剧情就是不一样呀,让你精彩剧情一手掌握,超甜时刻看不停。下面小编带来:《一见倾心》追剧日历 《一见倾心》追剧时间表。

6.jpg

1926年,因父母决裂而旅日十年的沐婉卿带着母亲的骨灰回国安葬,表面上她投奔父亲,实则为了查明当年导致父母决裂的兄长之死的真相。兵变上位的上海城防长官谭玹霖因出身低微一直受到排挤,逆袭之后的处境依然如履薄冰。越城司令的独子徐光耀虽是众星捧月的天之骄子,却对官场的权力倾轧十分反感。因缘际会下,沐婉卿、谭玹霖和徐光耀三个年轻人结下了深厚的缘分。沐婉卿为了在沐家立足故意接近徐光耀以做靠山,而谭玹霖为了调查与沐家有关的陈年旧案提出与沐婉卿合作各取所需。三个人在经历了一系列大起大落甚至生死考验之后,谭玹霖和徐光耀在共产党人廖曦的指引之下,看透了反动军阀“只争私利,有家无国”的实质,殊途同归的投入到了大革命的洪流之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