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突围》中谁是真正的大老虎 中福集团里反派人物都有谁

来源: 网络 2021-11-05 15:16:24

  《突围》这部剧讲述的故事可不一般,齐本安自从上任之后就步履艰难,做什么都不顺利。大家最关心的,其实就是剧中的反派。今天就聊聊,你认为《突围》中谁是真正的大老虎?

2.jpg

从播出的这些剧情来看,黄志忠饰演的林满江,绝对是剧中的一个大老虎。林满江软硬兼施恩威并重,诱使陆建设针对打击靳东饰演的齐本安,更是让人坚信他就是中福集团里面的大老虎。除此之外剧中还有其他大老虎,比如最新的剧集中又一个大老虎上线,那就是丁勇岱饰演的傅长明,出场是跟钱荣成的对话交谈,看上去挺有范儿,办公室里供着一尊佛像,手里拿着一串佛珠,甚至言谈举止这个傅长明也都是满口的慈悲感恩。然而这只是傅长明伪装出来的假象而已,他早期跟钱荣成和黄清源一起,靠着倒卖煤炭起家,后来介入资本市场后身价暴涨,手握八千亿的资产,坐拥海内外五家上市公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