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和平方舟》电视剧主演是谁

来源: 2021-11-03 17:01:12

  《和平方舟》电视剧主演是谁

《和平方舟》将于本月4日起在总台播出,正式接档扶贫献礼剧《红旗渠》,不过,该剧还未正式官宣,如果能够在央视播出,不出意外又是王炸,收视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当然,是否会有新剧空降,一切还要以官方播出为准,大概率该会是这部作品与观众见面。

还是简单的聊一下这部作品,作为今年第一部以医疗救援为题材的作品,该剧汇集了陈坤、张天爱、张萌、余皑磊、王强、赵魏和尹昉等实力派演员,阵容方面可以说是相当的豪华。

剧情方面,该剧主要讲述了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上的军医和蛟龙突击队员攻坚克难、救死扶伤的精彩故事,商船遇险、跨国救灾、抗击病毒、海外反恐…在血与火的考验中,两人出生入死,献身使命,两颗心也越走越近,与“和平方舟”一起,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广泛传播了“和谐世界、和谐海洋”理念,谱写了一曲当代中国海军的英雄赞歌的故事。

从预告和剧情来看,该剧是一部军旅大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陈坤时隔几年之后再回电视剧荧幕。在剧中,陈坤也是剪掉了飘逸的长发,村头造型依然帅气十足,与张天爱之间的对手戏也是非常具有看点,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总体来讲,如今军旅题材和战争题材备受观众期待,像正在热映的《长津湖》,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如今,票房距离《战狼2》也是仅有一步之遥。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期待《和平方舟》这部作品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吧,也期待未来国产影视作品能够越来越好,有更多优质佳作与大家见面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