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国王排名》波吉为什么这么小?波吉的实力如何?

来源: 网络 2021-11-02 11:23:59

  《国王排名》波吉为什么这么小?波吉的实力如何?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国王在年轻的时候好胜心极强,为了让自己的实力称霸世界,国王向魔镜许了一个愿,他的愿望就是让自己成为最强大的国王。但魔镜并不会无缘无故答应国王的请求,魔镜要牺牲国王的一些东西,才能够帮他达成愿望,国王牺牲了自己后辈的力量,把后辈的力量都灌输在他的身上。国王这样的行为也导致波吉在出生之后变得非常小,不仅波吉如此,波吉的后代也是和波吉一样。波吉在出生之后,他的母亲十分惊讶,母亲不知道波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波吉小的时候过的十分艰辛,波吉不仅受到子民们的歧视,而且还会被同父异母的哥哥戴达欺负。波及在小的时候并没有武功,因为他的力量都被父亲拿走了,波吉在长大之后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他希望自己能够像父亲一样成为一名伟大的国王,波吉不停的锻炼自己,让自己的力量变得强大起来。波吉面对戴达谋权篡位时候还是非常弱小的人,他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继承国王之位,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打败戴达。波吉一个人偷偷的训练了很久,他的力量逐渐的变得强大起来。波吉再次挑战戴达的时候,他的国王排名已经荣升前三名了。波吉在成功拿回王位之后成为了国王。成为国王后的波吉,打破了曾经的魔咒,成为了比父亲还要强大的国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