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致命愿望》讲了什么故事

来源: 2021-11-02 00:12:29

  《致命愿望》讲了什么故事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难以实现的愿望,如果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你愿意无论付出什么都交换吗?你选择是要还是不要呢?

一款名为Wisher的手机软件毫无征兆地出现于一群大学生的手机里,只要向它许下愿望,完成随机分配的简单任务,愿望便能实现。一群经受不住诱惑的年轻人,深陷其中,前赴后继的组成了欲望控制下的多米诺骨牌。这一切的背后,都被一个神秘组织操控着。

犯罪组织通过控制手机程序,从而让一些用户产生听从指令的行为,继而让这些行为产生蝴蝶效应,最终实现犯罪组织不可告人目的的影视剧故事,在国际市场当中,还是能够见到几部类似的作品的。所以,这部《致命愿望》上线开播之后,可能会面对专业影迷、剧迷的对比,这就需要该剧拿出更高的叙事水平来才行了。

《致命愿望》的设定是一款名叫Wisher的APP,毫无征兆地出现于一群大学生的手机里,只要向它许下愿望,完成随机分配的简单任务,愿望便能实现。于是在欲望的驱使下,一群年轻人构成了多米诺骨牌效应,被幕后神秘组织操纵于手中。

此剧由冯绍峰、文淇、范丞丞等领衔主演,将在11月3日上映。

在《致命愿望》的创意海报中,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只梦幻的蝴蝶,Wisher的标志图案也是蝴蝶,这就让我们想起了蝴蝶效应“一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蝴蝶效应说明了任何事物发展都存在定数和变数,名为Wisher的APP很明显就是定数,而那些想要摧毁它的人,就是变数。所以不论在哪个世界,人们总是病态般相信着会有所谓神创造的完美结局,而不惜毁灭自己去实现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