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突围》吕德光是好人吗

来源: 2021-10-29 10:04:12

  《突围》吕德光是好人吗

在《突围》里,林满江的儿子和吕德光的女儿恋爱,外界人都说这是门当户对,但是林满江却不满意这个亲家,因为吕德光太正直了。大家也很好奇,《突围》吕德光结局是什么?

吕德光其实跟达康书记差不多,珍惜羽毛,疾恶如仇,习惯一言堂。在电视剧的一开始,吕德光就遇到了爆炸事件,身处漩涡中心的吕德光日子很不好过。

尽管四面楚歌,但吕德光毕竟还是那个吕德光,他依然态度强硬,作风顽强。在原著小说的结局里,吕德光就其在328事故中,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受到了处分。不过在经济上,吕德光一直坚持得很好,并没有问题。

至于女儿吕佳佳与林满江儿子林小伟的婚事,吕德光并没有反对。因为他认为林满江犯罪是林满江的事,林小伟还是一个非常棒的小伙子。但由于他爱惜羽毛,所以并没有去参加林满江的入土仪式。

《突围》里,也许吕德光在有些事情上不是完美的,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好人,但是他的亲家林满江就是纯粹的反派了。

林满江自出场就给人一种正气凛然、霸气果敢、雷厉风行的感觉,可是他却是该剧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反派。对于齐本安调任京州,林满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可是把这么一个烂摊子交给齐本安,他究竟是什么目的呢?

就连石红杏都说这是自掘坟墓,那么这个坟墓究竟是给谁挖的呢?换而言之,齐本安调任京州是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决定的,林满江为什么足足压了一个月呢?他是想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做什么呢?

等到这些事情都真相大白的时候,也就是林满江真面目示众的时候。其实很简单,林满江很贪心,甚至把所有的钱都留给了儿子,他之所以不满意吕德光,就是因为吕德光太爱惜羽毛了,害怕他保不住自己的儿子。

吕德光是工作狂,眼里只有工作,没有家庭、孩子,所以一天二十四小时除了睡觉外都在想着工作,而不会关注其他的。老婆孩子都跟他没有关系,当初夫妻离婚,主要是他对前妻关心太少,让她没有一点温暖。

一旦有人侵害,他毫不犹豫的与其划分界限,与下属如此,跟家人也是这样,所以他老婆离婚后被抓,但是吕德光没有问题。通过这些事,林满江早就看透了吕德光这样的人,所以他不想跟这样的人结为亲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