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八角亭谜雾所有人欠玄珠一个道歉是为什么 玄珠是受害者吗

来源: 网络 2021-10-26 14:31:09

  八角亭谜雾所有人欠玄珠一个道歉是为什么?玄珠是受害者吗?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1.jpg

玄珠生性善良,不骄不躁,却在家里不得宠,这是多么可悲。玄珍出事后,她为何去深圳打拼这么多年不回家,她虽然恨玄珍对她造成的伤害,但是她同样活在了自责和后悔之中,如果那天她坚持和玄珍一块回家,也许就不会有后来的事情了。玄梁因为自己原因没去接玄珍,却回头怪玄珠没有做到姐姐的义务,这些都逐步加深了玄珠的憎恨,玄珠才是那个最应该让人心疼的孩子。明明是一对双胞胎姐妹,玄珍却被老天爷格外眷顾,拥有着超然的美貌,也享受着所有人的偏爱,她不仅自信,还自负,她已经习惯了世界围着她转圈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