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鱿鱼游戏》240号是谁

来源: 2021-10-20 19:01:17

  《鱿鱼游戏》240号是谁

《鱿鱼游戏》240号是对生活没有目标和期望的智英。智英身世凄惨,她参加生死逃杀游戏,并不是为了金钱,而是想自杀,因为就算没有这个游戏,智英也得面对冰冷的枪口,最后她为了姜晓牺牲了自己。

智英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某天智英看到父亲杀死了母亲,她直接拿起刀杀了父亲,成为杀人凶手,这件事发生后,智英对生活失去期望,横竖都是死,于是她参加了生死逃杀游戏。

智英年纪小,做事冲动,她如果拿到最后的奖金,很可能免于刑罚,如果没有通关,她也死而无憾。智英加入游戏后,认识了姜晓,两人感情很好,她们把对方当成最重要的朋友。

弹珠游戏规则是利用弹珠杀死对方,所有人都选择杀掉对方,但是智英悄悄认输,她用自己的死来保护姜晓,令人惋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