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鱿鱼游戏》贵宾的面具都代表什么

来源: 2021-10-15 10:04:31

  《鱿鱼游戏》贵宾的面具都代表什么

在韩剧《鱿鱼游戏》中面具人经常会蒙着面出现在参赛者的眼前,参赛者无法辨认面具人的真实身份。参赛者们所面临的面具人是鱿鱼游戏组织当中的杀手,他们的面具上会有一个三角形,这个三角形表示了他们的身份。

鱿鱼游戏中的面具人是分等级的,带着圆形面具的是鱿鱼游戏组织当里最低级的人,他们主要负责一些闲杂事情,被称为劳工。带着三角形面具的是鱿鱼游戏组织里中等级别的人,他们掌管参赛者们的生死,当参赛者失败之后,他们就会对参赛者进行枪杀。剧中戴着三角形的面具人经常会拿着枪游走在游戏中,带着正方形面具的是鱿鱼游戏的管理者,管理者只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警察黄俊昊的哥哥黄仁昊。

剧中贵宾的面具就是正方形面具,贵宾作为鱿鱼游戏的管理者,他的身份和其他的面具人都不一样,贵宾一直坐在幕后观察着参赛者们的行为。如果一旦有人违规的话,贵宾就会立刻让其他的面具人去抓住违反规则的人。贵宾在监控室看到了胡子和大波浪的违规行为,在看到之后胡子和大波浪难逃一死。

胡子是鱿鱼游戏组织当中的面具人,大波浪是鱿鱼游戏的参赛者,大波浪是一个十分高傲的人,她自认为靠着自己的风姿,足可以让面具人大胡子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于是大波浪引诱胡子,当胡子和大波浪发生关系之后,大波浪自信满满的和参赛者们吹牛,但胡子并没有把鱿鱼游戏接下来的任务告诉大波浪。

当贵宾看到胡子和大波浪的行为后,对两个人都进行了处罚,胡子和大波浪都死在了面具人的枪下。贵宾把胡子和大波浪所做的事情公之于众,以此来警戒剩下的参赛者们不要轻易触碰游戏底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