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云南虫谷》的女尸为什么堵洞口

来源: 2021-10-13 10:04:29

  《云南虫谷》的女尸为什么堵洞口

女尸堵住洞口是因为这个墓室是活的,献王是一个很残暴的帝王,他将自己妻子的尸体堵在了洞口的位置,王胖子还吐槽献王也太邪门了,自己老婆的尸体都不好好的放在棺材里,后来才知道这具尸体放在这里大有深意。

他们所到的墓室本身就是一具干尸体,而且它被称为乌头肉灵芝,而这种东西据说是万物之主,其实它就是一种单细胞的肉菌,割掉一部分还可以很快的自己长出来。而这种肉灵芝在民间普遍被称为太岁,在这个墓穴里面肉灵芝通过墓穴和外界相通,而这样的卦象又代表吉凶,所以献王墓就是一个用肉灵芝建起来的棺椁。

而这个肉灵芝其实有两个眼,这两处眼分别用了献王和他的王妃的尸体堵住了,献王这么的目的真的是想将闯入者困在其中,胡八一随即判断这具肉灵芝可能是乌头肉灵芝,他们误闯入其中只要找到生死门就能化险为夷。

肉灵芝本身是一种菌类的植物,献王又将其中的填充物掏了出来,而献王的尸体就藏在这具尸壳里面,献王和他的夫人也算是这座墓穴的钥匙,他们堵在这肉灵芝就不会恢复生机,而胡八一等人将两眼全部挪开,那么让灵芝就会复活,墓室也会随之被摧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