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只是结婚的关系》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10-13 08:05:49

  《只是结婚的关系》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只是结婚的关系》已经上映了,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之间的故事。这部剧是根据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改编的,原著中的故事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男女主角闪婚之后上演了一段契约婚姻,两个人在契约结婚中都对彼此心动了。

在原著中尹司宸是一个生人勿近的霸道总裁,而顾兮兮则是一个傻白甜的角色。两个人在相遇之后,尹司宸一直对顾兮兮特别关注,但尹司宸是一个十分矛盾的性格,他明明对顾兮兮有着不一样的情感,可就是不会主动靠近顾兮兮,从来不给顾兮兮好脸色,装作一副高冷的样子。

尹司宸和顾兮兮有交集是因为两个人在醉酒后发生了关系,发生关系之后尹司宸迫于压力选择对顾兮兮负责。虽然尹司宸在心中是有顾兮兮的,但是他却嫌女人麻烦,不想和女人拥有长期的感情,于是选择了契约婚姻。两个人之所以契约结婚是因为顾兮兮怀孕了,但其实顾兮兮并没有真的怀孕,而是医院误诊才导致两个人契约结婚。

在顾兮兮嫁给尹司宸之后,她面临着公公婆婆的反对,尹司宸的前女友也回国了,尹司宸前女友一直在破坏他们的感情。顾兮兮和尹司宸的感情充满了阻碍,不仅有公婆的反对,绿茶前女友也一直在影响他们的相处。

顾兮兮和尹司宸朝夕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两个人都对这段婚姻逐渐有了信心,尹司宸也不再像之前那样排斥顾兮兮了,并且经常会偷偷地关心顾兮兮。顾兮兮了解尹司宸的性格后,一直在主动靠近尹司宸,两个人在相处过程当中产生了火花,在最后的结局当中,尹司宸也和顾兮兮突破重重阻碍在一起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