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人之下》为什么五大临时工全部出动才拿下碧游村

来源: 2021-10-13 07:01:08

  《一人之下》为什么五大临时工全部出动才拿下碧游村

碧游村一战五大临时工尽出才勉强解决了问题,因此不少朋友开始怀疑公司的能力。毕竟马村长实力虽然强横,但是对比于藏龙卧虎的各大门派来说,未必就能强到哪去。异人世界中能达到这种程度的势力绝对不在少数,那么公司凭什么维持异人的秩序呢?

临时工定义并不是公司最强

在临时工这个问题上不少朋友其实是存在误区的,觉得临时工是公司最顶级的战力。这个说法是否正确暂时无从求证,毕竟临时工确实是目前公司已经出手的人中实力最为强劲的,但是二叔给临时工的设定确确实实不是公司最顶级战力。

在徐翔接手华北大区之前,公司是没有临时工这个编制的,出现临时工这个编制完全是徐翔一手促成的。对外的说法是替公司做一些见不得人的脏活,实际目的是为了保护宝儿姐的安全。

从设定上来看,临时工本就不是公司体系内的设定,临时工是公司顶级战力更是子虚乌有的说法。虽然几位临时工的实力都很强,但是临时工的实力绝不等同于公司的上限。

刨去老一辈,没几家拿得出临时工这种阵容

碧游村一役临时工们解决的确实有些费力,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一人之下》是著名的老年热血番,而一众临时工年纪最大的也不过四十左右,同辈中能够达到这个实力的人屈指可数,刨除掉公司以后属实有些想不出还有哪个门派能够拿出这样一套阵容?

我觉得大部分朋友其实搞错了一个问题,目前的问题其实并不是公司表现出来的实力不足以管理异人界的争斗,而是以公司在异人界的地位来说没必要拿出真正的底牌去调节争端。

从唐门暗杀忍头的剧情来看,早在抗日战争时期公司的雏形已经有了,这么些年的运作公司没道理笼络不来老年强者。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公司内部应该还有隐藏实力存在。

公司代表国家,异人门派很难不买账

其实说到底公司代表的是国家,异人门派对于公司的决定不满也只能阳奉阴违,直接对抗的话相当于直面整个国家。从抗日战争时期唐门的表现来看,大部分异人门派其实都是忠义之士,直接抗衡公司无异于叛国在异人世界很难混下去。

而且异人在《一人之下》的设定中并不是无敌的存在,这一点很多小细节都有过介绍。无论是无根生用枪对付日本异人,还是二十四节谷张楚岚一行人对于枪的谨慎都在告诉我们,异人并不是没法治理。

小事上不卖公司面子敷衍了事或许没什么,但是在大是大非层面上和公司对着干无异于直面国家机器。公司有没有隐藏实力不好说,但只要公司出手,再大的门派也不能光明正大地去对抗公司,不然面临他们的恐怕就不再是异人,而是现代化的军队。

所以我们需要考虑的不是公司目前暴露出来的实力是怎样维护异人秩序的,而是得好好思考一下不需要大佬出手也能让各大门派买账的公司,除了目前暴露出来的这些以外是不是还有其他的隐藏实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