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突围》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2021-10-13 03:00:59

  《突围》什么时候播出

多个媒体平台曝出电视剧《突围》的档期,10月21日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联合首播。目前,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正在联合播出电视剧《功勋》,这部剧将于10月21日晚间播出最后一集。因此,若是没有意外的话,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方面,确实会有新剧开播了。

截至目前,有两份内容,基本上可以佐证这一档期。一份是电视剧《突围》的招商文案。这份文案当中显示,该剧会在10月份上星播出。不过,招商文案当中只提到了浙江卫视,并未提到东方卫视。显然,该剧的播出平台,最早确定的便是浙江卫视。另一份,则是电视剧《突围》的播出档期,在豆瓣专区已经标注为了2021年10月。这意味着,该剧应该会在10月份播出。

目前,网友们较为关注的一个问题则是,电视剧《突围》能否过审。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突围》的剧作方是非常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他们的专业性,主要就体现在,能够衡量一部电视剧的过审风险问题。换言之,有无法过审的电视剧内容,专业的影视剧制作公司,会让作品在拍摄之前便实现“流派”,根本不会到拍摄完成之后才出现无法过审的问题。

同时,周梅森编剧的一些畅销的小说和影视剧作品,其实都是较为深刻的主旋律、正能量的内容,因此,改编出来的影视剧作品,基本上不会出现无法过审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周梅森老师的同名小说,已经在部分平台上架了,且已经有部分读者已经购买到这部小说作品。不过,这部小说短暂上架之后,再次进入“下架”状态。显然,小说是在等电视剧播出,实现和剧作的同步上线。

电视剧《突围》制作完成之后,暂时还未播出,主要原因应该是卫视平台方面互相在等档期。这部电视剧因为是周梅森编剧,尤其是前作的爆款状态,因此,《突围》的制片成本较高,所以,该剧不是一家卫视可以独自消化的。所以,等待两家卫视同时播出,无疑是回本、盈利方面的最好考量。

对于卫视平台而言,把电视剧《突围》放到第四季度播出,也是最为合适的。因为这个季度的电视机打开率相对更高一些。对于卫视平台而言,在这个季度当中播放一些大剧,获得更好的收视率成绩,从而获得更好的卫视广告效应,也是必然。综合以上要素来讲,电视剧《突围》基本上不存在过审的问题,档期选择上,10月底无疑是较为优质的了。

截至目前,电视剧《突围》有一份完整的剧情梗概,观众们可以管中窥豹:

成立于20世纪30年代的华福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批国有企业,在改革开放后成长为综合性的央企集团。在华福公司即将迎来80年华诞的同时,下属企业京州华福却陷入巨大困境,华福董事长林满江派齐本安前往京州帮助企业脱困。

齐本安到任后,发现京州华福的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自身管理问题。一方面他要团结石红杏、牛俊杰等干部群众,化解他们之间原有的矛盾,理顺企业内部关系,对公司进行重组。另一方面他也要争取市委书记的支持,处理好作为央企和地方政府的关系。

在这一过程中,齐本安初心不改,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最终将京州华福带出困境,也为国企改革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这部电视剧由靳东、闫妮、陈晓和黄志忠主演。张嘉益、吴刚、秦岚、张萌等人,都在这部作品当中出演角色。这样的演员阵容,加上编剧周梅森的号召度,《突围》备受网友们的期待,也是必然了。演员方面,一个有趣的事情是,观众们其实更期待闫妮和张嘉益两位老师一起搭戏。两位戏骨拆开演,可能真的有一些观众不适应了。早前,张嘉益老师搭档刘敏涛,《对你的爱很美》当中,便有观众觉得,还是搭档闫妮老师更好。

截至目前,电视剧《突围》并未公布张嘉益老师饰演的角色。因此,暂时来讲,依旧存在闫妮、张嘉益在该剧当中饰演夫妻的可能性。电视剧《突围》,似乎可以提前预定爆款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