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妈妈的战争》主演是谁

来源: 2021-10-12 23:00:40

  《妈妈的战争》主演是谁

《我的前半生》是非常火的一部剧,剧中马伊琍饰演的子君、袁泉饰演的唐晶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但是吴越饰演的凌玲就非常让人讨厌,这也说明吴越的演技是非常过关的。

近日,有消息传来,吴越的一部新剧已经杀青了,名字叫《妈妈的战争》,吴越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操心孩子的严厉妈妈,而却还将和老戏骨搭档合作,有网友表示又一部爆款剧预定。

这部剧中吴越和董洁的老搭档重聚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看点,2011年播出的《请你原谅我》中,吴越和董洁就有过合作,两个人在剧中爱上了同一个人。时隔10年,两人再次合作,小编还是很期待的。

《妈妈的战争》才刚杀青,距离播出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凭借优秀的剧情和演技精湛的演员,相信播出后是一部爆款剧。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