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而你刚好发光》方岩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10-12 10:03:59

  《而你刚好发光》方岩结局是什么

每个明星爆火之后,都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说过往的经历被挖出来,或者是以前积压的剧得以播出。现在,龚俊的存货终于都播出来了,那就是《而你刚好发光》。今天就聊聊,《而你刚好发光》方岩结局是什么?

方岩这个角色是表演系的新生,据说有很多才艺,因此龚俊在拍摄的时候还要联系这些东西。

龚俊饰演的方岩在大学遇上性格迥然不同的三位室友,一起上演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校园故事,不善表达的他开始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创办社团、解放天性课、无实物表演教学、校园文艺汇演。

在结局里,方岩在不同的课程和经历中逐渐加深对表演的理解,在成长的路上一步步挑战自己,用热情为梦想造路。

剧中演员龚俊使用原声台词出演,以最真实自然的方式将角色呈现,他与角色的适配度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入行六年,龚俊始终用心打磨自己。谈及未来,他曾在采访中说到“没人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我们能做的只是向前冲,一直为梦奔跑就对了。”

其实这些年,压播剧并罕见,随着主演的相继走红,当初因为一些原因没播的剧也会被拿出来播,关注度和热度也都很高。从目前来看,今年播出的好几部压播剧的口碑风评都很一般,评分大多徘徊在4分左右。

在服化道上可能就跟不上时代了,当年的剧情放到现在也会稍显俗气。而主演方面,如今的一线实力派当年在剧中也是十分稚嫩,演技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纵使如此,这些剧还是比较容易火的,起码有了热度保障。

以龚俊的年龄和演过的角色来说,还是很适合演这类青春校园剧的。不过由于是早期的作品,所以大家会看到比较青涩时期的龚俊。

该剧的女主是王子璇,因为清纯、甜美的外形一度被观众称为“清甜女神”,2015年曾在《旋风少女》中出演一位元武道高手,之后又本色出演《浪花一朵朵》。尤其是这两年出演过的爆款剧更是频出。

在《陪你到世界之巅》中,王子璇饰演了一个职业解说员,外表清甜、做事却十分干练,因为这部剧的播出,使得更多的观众看到了王子璇演技上的可塑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