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情满九道弯》主演是谁

来源: 2021-10-12 00:08:30

  《情满九道弯》主演是谁

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山海情》,评分高达9.3。这部剧真是扶贫剧的里程碑,至今无人超越。而热依扎在剧中饰演的“水花”一角,不仅登上了各大热搜,还让观众们记忆尤深。

水花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子,但她纯朴善良、温柔坚韧、敢想敢干,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丈夫、孩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得不说,热依扎的演技真的很惊艳,把“水花“一角诠释的淋漓尽致。甚至一个眼神、一个笑容,都能让观众共情。

还有人说:“一看到水花就想哭“,归根结底,都是热依扎演技太好,把“水花”演活了。如今,《山海情》后,热依扎又一部新剧开机:制作班底吸睛,演员阵容强大。

这部剧就是《情满九道弯》,讲述了老北京胡同九道弯里长大的几位年轻人(杨树茂、叶菲、史小娜、赵雅静),伴随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经历人生坎坷,爱情兜转,事业起伏,一同奋斗与成长的故事。

这部剧的制作班底很吸睛,导演和编剧是出了名的“老搭档”,已经合作过4次之多,这样的默契是别人羡慕不来的。

导演刘家成,在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中,提名最佳导演。他的代表作也很多,8.4分的《铁齿铜牙纪晓岚》,8.3分的《长缨在手》、《高粱红了》,8.2分的《正阳门下》,8.0分的《情满四合院》、《铁齿铜牙纪晓岚2》等口碑佳作。有刘家成导演坐阵,相信《情满九道弯》的质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

编剧王之理,多次被提名白玉兰最佳编剧奖,而且他手中还有《正阳门下》、《傻春》、《正阳门下小女人》、《情满四合院》等口碑佳作。再加上《情满九道弯》是《情满四合院》的姊妹篇,这正是王之理擅长的题材,相信这部剧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再来看看演员阵容,杨树茂由韩东君饰演。提到韩东君,就会想起《无心法师》系列中,眉目清秀,身披纯白袈裟的无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他在热播电影《长津湖》中,饰演“平河”,是七连的狙击手。

平河刚出场的时候,或许很多人并没认出他就是韩东君,就觉得他还挺帅,长得还有点儿异域风情,后来狙击的时候更帅了。

不得不说,韩东君塑造角色的能力很强了,演什么像什么。相信他在电视剧《情满九道弯》中,也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热依扎饰演叶菲,她是知识分子家庭出身,性格舒雅文静,品行高雅端正,是影响杨树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人物。

相信在《山海情》中,热依扎教科书般的演技,足以证明她的能力了。

提起陈瑶,也会想到《无心法师》,毕竟陈瑶和韩东君已经合作过N次了,那这次在《情满九道弯》中,俩人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在本剧中,陈瑶饰演史小娜,是杨树茂的初恋,但两个人的爱情并不长久。

赵亚静由种丹妮饰演。种丹妮曾在《养父》中塑造的楼小语,可以说是剧中最大的“泪点”。她情感真挚,牵动人心,将这个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可见她的演技还是很在线的。

除了这些年轻演员,还有老戏骨加持。在本剧中饰演杨梅的萨日娜。萨日娜已经53岁了,但她的演技可谓是炉火纯青,并且还享有“母亲专业户”以及“中国第一妈妈”等称号。

她在《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文的母亲,她把母亲的形象演绎的很完美。执着、刚毅、开朗、贤惠,特别是她那一颦一笑是那么动人,真是中国母性的代表。

在本剧中饰演杨父的毕彦君。毕彦君虽然已经66岁了,但他的演技让观众记忆深刻,而且在很多电视剧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大宅门》中,他饰演白景琦的爸爸白家二爷白颖轩,大名鼎鼎的二奶奶老公啊。在《觉醒年代》中,他饰演的辜鸿铭,有学问,懂幽默,有底线,可谓是圈了无数粉丝啊。

在本剧中饰演许大爷的罗京民。罗京民被影迷们一致评为:“中国的摩根·弗里曼”,他在演艺界驰骋了三四十年,演过无数经典角色。在《士兵突击》中,他是许三多的父亲;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兽医郝西川;他在《隐秘而伟大》中,饰演户籍科的孔科长;他在《山海情》中,饰演李老太爷。

《情满九道弯》这部剧,不仅制作班底无可匹敌,演员阵容也很强大。相信这部剧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那么,你期待这部剧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