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水门桥》里伍千里牺牲了吗

来源: 2021-10-11 12:03:59

  《水门桥》里伍千里牺牲了吗

《长津湖》这部电影里,七连重要的六位角色里,其实只有雷公在电影里牺牲了。但是这部电影还有续集,那就是《水门桥》。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水门桥》伍千里牺牲了吗?

根据网友的猜测,《水门桥》里伍千里很有可能会牺牲的。其实,《水门桥》的故事一直都有迹可循:无论是官方在《长津湖》的剧照,还是之前片方发布会的现场,都剧透了更多主演造型,以及“水门桥”的置景。

《长津湖》的编剧之一兰晓龙,他的另外一部电视剧《冬与狮》也立项了,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他的老搭档康洪雷,两人一同制作的《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至今是难以被逾越的国产军旅题材电视剧。

水门桥是能左右战局的砝码,仅剩三十余人的七连,必须完成炸桥任务。“钢七连”以伟大的牺牲和强大的革命意志,完成了这个足以彪炳史册的壮举。

千里牺牲,万里成长为一名有担当的战士,他将用余生践行对哥哥的承诺,重建“钢七连”。

再结合《冬与狮》的剧情简介,基本可以推断出,经过水门桥一站,伍千里应该是牺牲了,伍万里活了下来并承担起了重建七连的任务。三炸水门桥非常悲壮,对于这部电影网友也是非常期待。

由于《长津湖》大火,网上的评论非常多,其中不乏一些黑稿,比如说电影太长,特效一般的,但凡稍微对历史有点了解,都不会舍得黑《长津湖》。先不说在零下40度的环境中,志愿军是如何穿着单衣作战的。

在敌我装备如此悬殊的情况下,我们获得了胜利,这其中有志愿军顽强的意志,也有战略战术的高明。

作为一部电影,《长津湖》不是没有瑕疵,但它让我们重新回顾这段历史,从网上的热议的情况和关注度看,这部电影就已经是成功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