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021迷雾剧场有哪些新剧

来源: 2021-10-10 01:00:52

  2021迷雾剧场有哪些新剧

去年的迷雾剧场虽然只有六部剧,但是有两部剧很火爆,其中最火的就是《隐秘的角落》。因此,不少人也在期待今年的迷雾剧场,大家也好奇,迷雾剧场阵容有哪些?

今年的迷雾剧场有点不一样,在今天放出了预告,只有四部剧,分别是《淘金》、《谁是凶手》、《致命愿望》、《八角亭谜雾》,四部剧集高燃预告内容,再度引起大家的热议并登上了热搜。

在主演这方面,阵容要是很强大的,官方也放出了海报。《八角亭迷雾》由段奕宏、郝蕾、祖峰主演,《谁是凶手》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淘金》由廖凡、陈飞宇主演,《致命愿望》更是由冯绍峰、文淇、范丞丞主演。

“迷雾剧场”第二季吸引了廖凡、赵丽颖、段奕宏、祖峰、郝蕾等中生代演员,也有文琪、陈飞宇、范丞丞这样的新人演员,无疑从年龄层面会吸引更多观众。

不过,对于观众来说,有第一季珠玉在前,势必会对第二季抱有更多期待。爱奇艺方面表示,和第一季一样,“迷雾剧场”的所有剧集一定要具备好的故事,也要有好的主创团队进行视听转换,好的演员给予好的表演。

《淘金》是廖凡和陈飞宇主演的悬疑短剧,根据天涯论坛经典热帖《1986淘金惊魂》改编,作为国内首部以“淘金”题材为切入点的悬疑剧集。

《谁是凶手》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讲述一段追凶26年的故事,这也是形象一贯乖巧甜美的赵丽颖首次挑战悬疑剧。不过从预告来看,没有大家期待的那么好。

《致命愿望》是由冯绍峰,文淇以及范丞丞主演的,该剧和前两部不同,不止是悬疑题材,还带着一点科幻元素。不过,范丞丞的演技挺让大家担心的,尤其是他还要跟文淇演对手戏。

《八角亭迷雾》是最受期待的,由段奕宏,郝蕾以及祖峰主演,该剧将视角放在一个大家庭当中,一桩十九年未破的悬案让一家人笼罩在阴影之下,也造成了家人间无法愈合的伤口,十九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八角亭迷雾》由王小帅、花箐执导,杨翌舒、王小帅编剧,段奕宏、郝蕾、祖峰、吴越领衔主演,演员阵容都是戏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