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动画《烈火浇愁》宣玑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来源: 2021-10-09 21:02:40

  动画《烈火浇愁》宣玑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烈火浇愁动漫开播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部动漫讲的是什么故事,其实是根据小说改编,结局是he吗?可以告诉你这部小说很虐,甚至都不敢二刷,烈火浇愁动漫中宣玑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呢?

《烈火浇愁》是P大代表作之一。P大出品,必属精品。《烈火浇愁》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属于奇幻超能力题材。它讲述了朱雀神鸟的最后传人宣玑和腹黑心机帝王盛灵渊之间双向暗恋的故事。宣玑从出生起便是盛灵渊的剑灵,生活在盛灵渊的意识之中。两人自幼一起长大,暗生情愫。最终,盛灵渊的剑被毁,宣玑进入轮回,盛灵渊则独活了3000年。两人重逢之后,宣玑的前世记忆得以苏醒,他们终于迎来了迟来的幸福。

除了双男主之前的感情线颇为讨喜,作品中的事业线也很精彩。里面包括异控局、异能人、巫人等设定,如果动画版能够还原原著剧情,口碑绝对差不到哪去。虽然目前动画只播出了两集,但却已经完美呈现了动画的优秀。整体剧情通透明了,背景铺垫清晰易懂,没有让人看着一头雾水的地方。

烈火浇愁开播之前看pv觉得很不符合原著形象,但是看了两集感觉这部动漫真的棒!打戏利落流畅,配音超级贴脸!PV里骂声一片,看了两集真香了,烈火浇愁动漫讲的什么故事结局是he吗相关内容就介绍道这里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