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津湖》平河想说什么

来源: 2021-10-09 15:02:45

  《长津湖》平河想说什么

《长津湖》这部电影里,平河这个角色的戏份不是很多,因为他总是跟枪在一起,但是他出场的戏份都是比较重要的。其实大家都好奇,《长津湖》平河想说什么?

平河是一个神枪手,当伍万里来到部队后,平河跟旁边的战友说:“我要不要把事情讲出来?”很显然,平河跟伍家兄弟肯定有不少的渊源。

这里我们可以猜测一下,也许平河想要讲的故事,其实就是伍百里死亡的真相。大家也会好奇,他精准的枪法和寡言少语的性格会不会和伍百里牺牲有关?

不得不说,韩东君其实挺适合这个角色的,他非常喜欢平河这个角色,电影还没开拍,韩东君就说,不管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他都要来尝试一下。

平河这个角色一直处在修改阶段,当韩东君拿到的剧本时,已经都被改了20多版,甚至直到这个角色杀青,剧本还在改。所以,他自己琢磨的时间就多了一些。

韩东君十分喜欢这个单兵作战的状态,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个角色的魅力,找了个军械老师,反复练习枪技,还找到经验丰富的吴京虚心请教,拼命想要演绎出神枪手该有的特质。

200多天的拍摄,一般是下午三四点进组,第二天凌晨收工,经常在深夜被冻到崩溃,这更让他体会到志愿军战士那种超强的意志力。

透过《长津湖》中的平河,在战役关键时刻,我们看到一个神枪手四两拨千斤的硬汉魅力。

在七连,平河是一位特殊的战士,因为他是一名神枪手,肩负着远程压制敌人的重任。同时,平河的名字也颇有深意,因为“平河”反过来就是“和平”,这也是所有志愿军战士共同的心愿。

电影里其实有不少让人泪目的细节,伍千里随身携带的本子里,写着677名七连战士的名字,伍万里是第677人。七连战士里的大多数,名字已经被打上了红框,说明他们已经牺牲了。

伍千里会在他们的名字后面,写上他们的生日和牺牲的地点:陈官庄、孟良崮、上海等等,和伍百里、伍千里的名字在同一页的,有两个战士叫“连里”、“连根”,应该也是一对兄弟,都牺牲了。

在《长津湖》的片尾,雷公牺牲,伍千里也在雷睢生的名字上画上了红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