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津湖》平河的秘密是什么

来源: 2021-10-09 14:03:04

  《长津湖》平河的秘密是什么

《长津湖》这部电影里,伍千里和伍万里这对兄弟俩是主角,雷公因为牺牲成为了电影里最大的泪点,相比之下,沉默寡言的平河戏份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大家也好奇,《长津湖》平河的秘密是什么?

在《长津湖》中,淮海战役被提到两次,第一次是伍千里和炮营营长吵架,由此透露出一个关键的信息:“七连在陈官庄的战斗中伤亡太大……”。

第二次是雷公在火车上讲述伍百里的牺牲过程:“在淮海战役中为了掩护战友撤退,壮烈牺牲”。那么,伍百里到底是为了掩护谁?我猜测就是平河。

当伍万里来到部队后,平河跟旁边的战友说:“我要不要把事情讲出来?”很显然,平河跟伍家兄弟肯定有不少的渊源,他精准的枪法和寡言少语的性格会不会和伍百里牺牲有关?

伍百里牺牲的时候很惨烈,据说半边身子都没了,也许是队友帮他解脱的,又或者是弟弟伍千里,这里的秘密,应该要到第二部《水门桥》才能解开了。

其实,片中的平河作为神枪手,话真的太少了。平河是低调实力派、人狠话不多,与信号塔下持重型机关枪的美国大兵对峙的戏扣人心弦。在子弹壳上刻字的细节,可以延伸出平河作为一个军人、一个国民对战争对下一代的思考。

结尾的长津湖大战,他和谈子为爬上山顶,测风速和风向,瞄准开枪,一气呵成,没有半点拖泥带水。得知雷公牺牲后,硬汉秒变柔情。

角色情绪转换的层次感韩东君拿捏得当,较为细腻,演技令人信服。90后的韩东君没有“吃老本”,他开始尝试新的类型角色。他的外形、气质很适合演这种主旋律硬汉角色,期待未来能在大银幕看到更多他的精彩表演。

还有,平河的名字其实也是有深意的,平河,倒过来读是和平,有一种向往和平年代的象征。平河也说了,希望下一代活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里。

在电影里,段奕宏的表演也让人印象深刻,谈子为吃着美军的口粮,探出头查看门外,眼睛通红,是杀气,是原始的饥饿终被满足,也是愤怒。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