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穿过寒冬拥抱你》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2021-10-09 12:04:11

  《穿过寒冬拥抱你》什么时候上映

还记得今年樱花开时,贾玲骑着小电驴在武汉大学拍戏吗?这部电影要上映了。近日,《穿过寒冬拥抱你》官宣定档12月24日,影片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首度携手领衔主演,更有朱一龙、徐帆等武汉演员主演。

该片是贾玲继《你好,李焕英》后的首部作品。首度合作的黄渤、贾玲以最擅长的市井小人物形象,诠释抗疫期间千千万万个挺身而出的志愿者们。黄渤戴着简易的口罩运送客人,贾玲送出的不仅是一份虾爆鳝面,更是给被疫情摁下暂停键的人送去了希望。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则演绎了两对武汉城中的伴侣,他们互相陪伴,用真挚的爱抵御疫情的"严寒"。

黄渤当志愿者,贾玲骑小电驴送外卖

今年3月,正值樱花季,不少网友在武汉大学“偶遇”贾玲。当时只见她骑着小电驴,穿着红马甲,一副外卖骑手的打扮。

在《穿过寒冬拥抱你》定档预告中,贾玲果然是外卖员角色,骑着车在雨中疾驰,为朱一龙送去一份“虾爆鳝面”,两人更共同坐在钢琴前。首度与贾玲合作的黄渤,在预告片中则将围巾裹在口鼻上,戴着“志愿者”袖章,当被问到“你说你图什么”时,他一边开车转运病人,一边答道“我就是,志愿者嘛”。同时,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演绎了两对武汉城中的伴侣,面对疫情不离不弃。

据介绍,电影讲述了几对普通武汉市民疫情下的爱情故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积极乐观、彼此支持,真实又温暖。

朱一龙相约“鹦鹉洲大桥上碰头”

除了早早被“剧透”的武汉大学樱花场景,《穿过寒冬拥抱你》中还有武汉另一个“网红打卡点”。定档预告第一个镜头就从鹦鹉洲大桥开始,朱一龙更用地道的武汉话说道:“等到解封的那一天,我们在鹦鹉洲大桥碰头。”贾玲则骑着小电驴,像小鸟飞舞一般,在鹦鹉洲大桥上欢快驶过。

近两年来,多部战疫主题电影在武汉拍摄。其中,纪录片《武汉日夜》、刘伟强执导的《中国医生》等都已上映。

作为一名女性导演,薛晓路善于从现实题材出发,挖掘人物细腻复杂的内心世界,她执导的《海洋天堂》、《我和我的祖国》之《回归》等都令观众印象深刻。从《穿过寒冬拥抱你》预告片可以看到,影片以战疫为背景,却不见悲恸与眼泪,一个个普通人用微笑、大爱化解阴霾,默默坚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