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第一炉香》乔琪乔爱的是谁

来源: 2021-10-09 04:02:53

  《第一炉香》乔琪乔爱的是谁

乔琪乔爱的是葛薇龙,这两个人的爱情经过了一番波折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他们之间的关系虽然是正式夫妻,但他们的关系也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因为他们两个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导致他们的婚姻生活并不那么幸福。

葛薇龙在成为一名交际花之后,认识了唱诗班里面的一个男生,但是后来这个男生还被别的女人抢走了,之后她才认识了乔琪乔,这个男生也是葛薇龙一辈子的劫难。葛薇龙对他的印象很好,她用自己曾经喜欢过的那个唱诗班里的男生做对比,相比起来那个男生显得粗笨了许多,另外他能够抵挡得住梁太太的诱惑,这一点也是让葛薇龙欣赏的一个优点。

乔琪乔对于葛薇龙也是一见钟情的,但他对葛薇龙的评价却只是想要将其留做永久纪念。从两人对爱情的看法上看,就能够看出两人的性格完全不同,葛薇龙的爱情观非常天真,她喜欢上了就会坚定不移,但乔琪乔却是一个浪子,他喜欢葛薇龙不假,但他同样也喜欢别人,他是见一个爱一个的性格,并不想和某一个人安定的过一辈子。

两人在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乔琪乔果然伤了葛薇龙的心,让葛薇龙的梦彻底破碎,但是她已经爱上了对方,所以她还是坚定的选择了和他结婚,以一种畸形的方式维持着她梦想中的婚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