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晒照引担忧 未婚夫称会照顾好她

来源: 2021-10-04 13:43:29

  近日,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自己在度假时的大尺度照片,以庆祝自己脱离亲生父亲13年的严密监管,但这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忧。

 QQ截图20211004090430.jpg

在她的帖子下,一位粉丝在评论区艾特了她的伴侣萨姆·阿斯哈里(Sam Asghari):“请照顾好布兰妮。”  

作为回复,萨姆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这条消息:“我会保护好你们的美国甜心”并且加上了二头肌和眨眼的表情符号。  
布兰妮目前正在和未婚夫享受着“天堂”般的度假,两人在2016年共同拍摄布兰妮的单曲《睡衣派对(Slumber Party)》的mv时相识,萨姆已向布兰妮求婚成功。  
2008年,法院判定布兰妮不具备做出个人决定的能力,并将监管权授予她的父亲杰米。13年来,杰米一直是她的监管人,控制着她的财务和并试图用违法的方式监管她生活的一切细节。多年来,粉丝们一直在发起“解放布兰妮”运动,希望结束对布兰妮的不公监管。今年九月,布兰妮监护案听证会举行,杰米的监护人身份被解除。 
本周,布兰妮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大尺度的照片来庆祝脱离父亲的监管并分享与丈夫度假的喜悦,她情绪激动地为自己的照片配文:“在太平洋上玩不会给别人造成伤害!不要尝试P图,浴缸的曲线太过明显…”
许多人在她的评论区恭喜她终于获得了自由,但也有不少人表达了他们的担忧。有粉丝评论说:“天呐布兰妮,你没必要这么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