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家无难事》讲的是什么故事

来源: 2021-10-01 10:04:17

  《我家无难事》讲的是什么故事

由实力派老戏骨鲍起静、视帝马德钟、视后唐诗咏以及杨明、王君馨等人联合主演的TVB家庭情感剧集《我家无难事》目前正在热播当中。

虽说剧集的题材不是属于TVB特别擅长的警匪、刑侦类型,但同样凭借温馨、搞笑的家庭氛围,剧集开播以来还是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由于算是一部大制作剧集,剧中所涉及的人物角色也比较多,因此故事线也呈多条发展。

此次除了剧中的男主角马德钟一改过去严肃、高大威猛的荧幕形象,尝试饰演搞笑、诙谐的角色之外,TVB的黄金配角、帅气小生,并且有着最帅男配之称的黄嘉乐同样也有出色发挥。

看了剧集的小伙伴应该都清楚,此次黄嘉乐在剧中应该只能算是第五男主角,和男二杨明的对手戏特别多。

可能是剧情角色的设定,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暧昧”起来,不少观众都来起哄两人可能会发展hehe恋。

虽然此次只是男配角,戏份肯定无法同马德钟、杨明等人相提并论,但演技一直被嘲太单一、有些“面瘫”的黄嘉乐却意外的收获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甚至有不少网友还觉得,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黄嘉乐将来很有机会上位做男一,并指他现在无论是外形还是戏路,都和当年才出道的黎诺懿非常相似。

其实,对于黄嘉乐小编印象一直都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出生于1978年的他,今年也已经43岁了,年龄在众多TVB小生中已经不占优势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