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光芒》吴知拂是谁害的

来源: 2021-09-30 18:02:22

  《光芒》吴知拂是谁害的

《光芒》是由张新成、蔡文静主演的一部近代传奇剧,该剧以程亦治、吴丽姿两位主角为线索,讲述一个民国时期有为青年,为利民兴国进献绵薄之力、诠释理想信念和民族大义的故事。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故事主要围绕两点线索展开,其一,男主程亦治是怎么一步步逆袭走向成功的;其二,女主吴丽姿是怎么一步步找出杀害自己父亲吴知拂的真凶的。

男主程亦治凭借着自己机警的头脑和出众的能力得到老板的赏识,一步步从店员升为掌柜,甚至还成为了黄如虹的接班人。

而女主在失去父亲吴知拂的庇佑后,孤身来到舞厅打听消息,可是一直没有找到杀害父亲吴知拂的真凶,只找到了一个曾经侮辱过吴知拂的人。

在吴丽姿打算报仇的时候,碰巧遇上了程亦治拆穿荷官作弊的事,虽然打破了原有的计划,可是却意外发现曾经的小混混程亦治已经出人头地了。

为了给自己找一个安身立命之所,吴丽姿便成为了程亦治的妻子,只是万万没想到,在大婚当日,杀害吴知拂的凶手出现了,他就是程亦治的父亲黄如虹。

当女主听到黄如虹的那句“知拂贤弟”时,就确定了他便是当时打电话,导致自己的父亲被暗害的那个人。只是万万没想到,他会是程亦治的父亲。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点迷糊,为什么会说黄如虹是程亦治的父亲呢?这主要是根据黄如虹对程亦治的态度,以及他祭拜程亦治母亲,并且暗中吐露心声得出的。

关于黄如虹与程亦治之间的关系,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有过具体的论述,在此便不做过多的解释了。

本来吴丽姿能够找到杀害自己父亲吴知拂的真凶是一件好事,这就意味着她离为父报仇更近一步了,可是这个仇人偏偏与自己的丈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让吴丽姿又该何去何从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