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落花时节又逢君》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2021-09-28 22:01:37

  《落花时节又逢君》什么时候播出

由袁冰妍和刘学义主演的电视剧《落花时节又逢君》这部仙侠剧杀青了,目前也曝光了这部剧的部分剧照,也就是说只要后期剪辑处理之后过审定档,就能够和大家见面了。

《落花时节又逢君》这部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袁冰妍、刘学义领衔主演,敖瑞鹏、许晓诺、杨霖、景研竣等共同出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而这部剧里面主要讲述的是上神锦绣和花妖红凝的故事,上神锦绣想要渡红凝为神,结果却被红凝给渡成了人。

虽然这部仙侠剧情爱的部分比较多,但这样的设定多少还是比较新颖的,强调了人和神的区别,于万丈红尘中渡你成神,却被你拉下神坛,渡成了人。红凝为了锦绣抛弃仙道,永堕轮回。锦绣为了她逆天改命,让她重生,两者之间的爱情就在这样的虐恋中升华。

这部剧的设定还是非常新颖的,有一定的新意,男主锦绣由神到人的过程必然是人性觉醒的过程,这个过程也非常的考验演技。而饰演锦绣的是刘学义,号称是戏中高冷男神,戏外是沙雕青年。刘学义饰演过很多男二,比如《琉璃美人煞》中的柏麟帝君、《天乩白蛇传》中的天帝和斩荒、《千古玦尘》中四大真神之一的天启……。

而这一次刘学义终于在一部仙侠剧中饰演男主了,令人非常激动,其实刘学义的演技是非常不错的,千年男二终于扶正,令人期待万分。而且刘学义和袁冰妍之前就有过合作,在《琉璃美人煞》这部作品中刘学义饰演的是柏麟帝君,而袁冰妍饰演的是战神,也是后来的璇玑。

柏麟帝君将自己的好友分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封印于琉璃盏,一部分变成了战神。而他爱上了战神,但后来因为战神怀疑自己的身份,于是被他差点害死,后来转世成为了璇玑,他为了渡璇玑成为战神,不惜下界,可惜的是十世轮回,璇玑爱上了司凤,也就是天帝的转世,柏麟又转而想要害死璇玑。后来璇玑打破琉璃盏,罗喉计都归来,杀上天界,柏麟最终醒悟,转世重修去了。

这一次刘学义和袁冰妍再次合作,令人直呼“柏麟帝君”和“璇玑”合体,而且这一次也是刘学义想要渡袁冰妍成神,只不过这一次他饰演男主,结局自然是不一样的,这两位的甜虐恋爱,令人期待不已,希望这部剧能够尽快上线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